close

img1379382992416  

 

台灣真的很美!

(照片我拍的!我拍的!)

 

呼...也太久沒來!(滿佈蜘蛛網)

 

因為工作真的忙到累到我一下班就想吃飯洗澡睡覺!

哈哈哈哈

於是乎我要離職了!(為了寫部落格!)

 

不是啦~

年輕還有些夢想要試試看~

暫別旅遊業(蠻喜歡的說)

 

接下來總算有時間來好好整理照片部落格囉~

 

每次離職總是不捨與感傷

每次都安逸的不想離開

同事間的歡樂

主管們的照顧

為了夢想,一一說再見

人的一生就是不斷選擇

而選擇就是不斷說再見

 

物換總會星移

要習慣離別我總是需要時間調適

 

"結束就是開始"

這句話能終結我的傷悲

 

太多旅遊照片及地點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來寫

應該是一天一天寫呢還是一個景點一個景點

 

再給我一下思考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或是大家有想知道什麼嗎~(怎麼把問題丟出去了)

 

 

還是有人要託買東西?10/3-7本人在日本喔^.<

 

遊記啊遊記(催催催催催下去)

我想我也是那種沒照片寫不了遊記的人(煙)

 

超級會拖部落格

 

下次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