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-06-24_16.47.44    

 

好奇怪~我的照片傳不上來

 

因為不是VIP的關係嗎.....(話說我上個月買了VIP39元想說來試看看.結果我一張照片都沒傳)

 

第一天的照片才不到80張~傳了一整晚才傳了6........張,帶著晴天霹靂的心情上班去..

照片呢...就等等再試試看吧!

 

這篇的產生是剛好有一位朋友留言提及,以及身邊的好友時常問我

 

因為日本的瘋行.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所有日本相關的遊記

 

所以沒去過日本的人應該跟團呢?還是自由行?

在此~我以我的觀點來說說~

 

別太拘謹~就當作聊聊天吧!

 

我的小小建議是:第一次去日本的人~除非你真的很勤勞很認真做功課爬文,或者語言能力好,或者方向感很強

不然.......還是跟團吧!又或者有小朋友或家裡老大人要同行,也是跟團方便喔!

 

以下來個優劣勢比較表吧!

A.跟團的好與壞

Idea note_20130905_224348_01  

 

B.自由行的好與壞

Idea note_20130905_230432_01  

 

是不是很淺而易懂呢!!!

 

我的第一次日本行就是跟團呢~

 

第二次才是自動自發自由行~

 

那一年~我才18歲

那一年~臉書尚未出生,無名的時代

那一年~日本自由行瘋狂度40%

那些年....

轉眼5年了呢.....感嘆的喝起茶來~

就是那一年跟團的經驗處使我對於日本自由的熱愛!

 

我想日本對一般想嘗試自由行的人比較困難的地方就是"交通"

這點呢~我在跟團的時候就偷學到了些小撇步~

(跟團都會有一天是自由行,當你沒行程時有些導遊會帶你坐電車去走走!)

再加上作一點點小功課~隔年就去冒險囉!重點是!我們三人行裡...沒有人會日文!超級冒險家精神~

 

好啦~簡簡單單的說了兩者差異~讓旅者們自行選擇囉!

 

 

後言:

照片可能還要一陣子

哈哈那我決定先慢慢介紹一些~新手入門吧!

例如交通阿~行前準備~景點之類的~

自己也開始期待起來~~

 

咱們就....下次聊吧

PS:照片是大阪的奈良公園.我最喜愛的地方

以後會特別介紹喔!還有影片(歡呼~~~)

  敬請期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