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鐘語法

希望可以越來越上軌道阿.....

 

多發一點文章應該多少有點幫助!

 

馬上進入我們的正題!!

*****你們的一小步我的一大步!可愛時鐘日歷語法--好站推薦給你(妳)*****

 

網路上的資料資源百百千萬種

有時候光收集就要花不少的時間的!

 

好佳在總會有好心人替我們整理出來一些大概

 

再來一個好心人~~分享分享給大家(就是我啦!)

 

請往右邊看!!

有沒有看到我的新玩意兒!!

CHERISH THE TIME 小時鐘~

很可愛吧!(超級喜歡的)

很適合愛旅遊的我~~

再往右邊看!然後下拉下拉下拉!

讓多少女性唯之喜愛的KITTY時鐘

(這個人到底要放多少時鐘在部落格呢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)

 

這個網站真的很棒又很方便呀!

我總合了一些我個人偏愛的時鐘來給大家瞧瞧

如首頁圖

  時鐘語法

第一個其實就是我的時鐘啦!!

到了晚上還會變黑夜

是不是!有沒有!

超級酷的~

很多時鐘都有小動畫可以一一點進去欣賞~

種類多達200個哦!!!

說多不多~但說少也不少啦~我不知道就愛上了好幾個呢

 

企鵝那個我也好喜歡喔....很像西瓜卡上那一隻!(超級日本控)

等我遊記出來你們就知道是哪一隻了!!

我還跑到專賣店購買企鵝商品!還有還有還有!!!!!!!(又離題的,下次再說啦!)

 

好啦!我要來公布這一個好所在囉!

噹噹噹!網址如下

http://www.blogclock.cn/index.aspx

 

接下來的時間就給大家去逛逛下載更新自己的最愛吧^_^

(偷懶的上班族要趕快去吃飯了..噓別跟老闆說)

 

下次見~~(揮手揮手ˇ3ˇ/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